Friday, December 28, 2007

修,剪头发

每个理发师都是讲不听的。

我讲,我是讲~~要修剪。在他们专业的眼里,剪卷发没有修剪这章,一定是要大刀阔斧的剪,没有得修剪,去到哪里也是一样。

30分钟把嘭嘭的头剪到短短,他们才甘愿,很满意笑称头酱剪绝对没错。好像跟着我说如果“修剪“卷发就会坏了你理发师的名节。他们通常会很开心,事后也一定会问“这样好吗“,三十年来都是一贯剪完了才来问!

我没有意见,我知道你怎样剪,我只想要修剪,然后每次的后果都是差不多。

这样的话我只好继续做红毛丹或榴櫣状,或是火冒三丈。要用到很多胶。

卷曲发和理发师一定是有不共带天的仇,那一根发卷出了应有的范围都得诸死它。发卷不听使唤,它喜欢卷那就向哪曲,卷出界限的会当下被处决。把全部不听话的卷卷剪得服服帖帖,是理发的宗旨,就是这样。

No comments: